close

 

今天超想吃麥當勞的,但是快到台茂的時候突然瞄到這家餐廳好像已經開始營業,所以臨時改到這裡用餐

 034.JPG

 

 個人覺得這家餐廳真的太低調,很容易被錯過不說,連開始營業都沒宣傳一下。進去前還事先打電話確認才敢停車進去用餐

 

入口處 

035.JPG 

 

門廳的假花叢

這麼漂亮的地方配上假花,整個大扣分

036.JPG 

 

一樓,可走樓梯

038.JPG 

 

也可搭電梯

039.JPG 

 

一入座,服務生馬上端來溫水跟水杯

040.JPG 

 

情人節當然要吃情人套餐

041.JPG 

 

等候的同時,稍微逛了一下餐廳

042.JPG 

 

043.JPG 

 

044.JPG 

 

就在台茂的旁邊而已

045.JPG 

 

先上來的是雞尾酒

因為我跟老公都不喝酒,所以無法評斷好不好喝...

048.JPG 

 

前菜:泰式涼粉捲

050.JPG 

看起來盤子空空的,所以沒抱多大的信心,沒想到嚐過之後口味還挺不錯的

 

水蜜桃燻雞沙拉

051.JPG 

也是很意外的一道

看起來就是普通的沙拉,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錯,不吃冷盤的老公連著兩道都完食

 

酥炸長腳菇,好吃!

052.JPG 

 

米蘭式海鮮巧達湯,好喝!

053.JPG 

裡面的魚片、貝類都新鮮,吃起來很彈牙

巧達湯不會膩、不會過於濃稠,也不會太稀,總之就是好喝!

 

經典牛菲力佐綠胡椒與香煎海膽大虎蝦及紅酒煨雞腿

054.JPG 

蝦好吃,我覺得牛肉可以再嫩一點點,雞腿不是很合我胃口,但是整體味道算很不錯的

 

精緻水果盤與熱巧克力

056.JPG 

柳丁給老公吃了,不知道味道

蘋果、芭樂和水梨配上有淡淡酒味的熱巧克力滋味超棒的

通常外面餐廳吃的餐後水果,感覺上都是廚師隨便挑來湊合著吃的,但是他們家的水果每一樣都好吃,尤其是水梨,讓我忍了好久才沒衝去問老闆在哪進貨的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整體用餐的感覺都很不錯

 

不過或許是因為餐廳太低調,還是因為我們是過了用餐時間才去,整家餐廳一直到我們快用餐完畢才有第二桌客人

 

剛決定要走進去的時候,跟老公講好對這樣的餐廳不要抱有太大期望,畢竟人家招牌上寫明了cafe',所以喝飲料應該還好,但是用餐就不一定了

 

不過在吃完之後,真的要跟他深深鞠躬道歉

 

我覺得每一道都好好吃啊onion%20(25).gif

 

在餐點方面,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他們居然沒有飯後飲料

用完餐沒來杯咖啡或紅茶,總覺得沒有ending,讓我跟老公兩個坐在那裏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怎樣都怪怪的

 

餐廳內部算乾淨、整齊,但是外面及一樓我覺得可以再加強一下

 

這麼漂亮的地方用假花真的太怪異,還有樓梯間有美美的窗戶,我想一定會有很多年輕小姐想要拍照留念,但是窗外卻是子母式大垃圾箱... 

 

目前唯一的用餐經驗,整體分數算是高分的,很推薦的一家"低調"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