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直接在櫃檯Check in然後就上飛機了,所以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耶^^"

幾個比較能提供給大家的就是:

1˙當時AX是掛在坐商務艙的人身上,所以他會比較先出來,也比較不會被問東問西。而且商務艙可託運的重量比較重,比較不會被收超重費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是北海道,北海道的航線是不限重的,所以如果是去北海道的朋友們,盡量扛吧

可以幫親朋好友多扛幾台,多的就上網賣掉賺個旅費(被海關扣稅的話不要找我^^")


2˙怎麼把東西扛到機場?

我是趁某天在市區吃飯的時候,吃完跟導遊報備,然後跟老公撘電車到電器行購買。

電器行門口剛好有計程車排班,店員跟司機幫我們把東西扛上計程車,然後就搭車回飯店。

烤箱寄放在飯店櫃檯,隔天早上跟我們一起上遊覽車去機場。

就這樣

沒有什麼訣竅,就是扛^^"

如果是自由行,撘電車去機場的話,可以宅急便寄到機場。詳細可能要問一下日本宅急便,真的不會日文又沒人可以問的話,我這兩天幫你問問朋友,我有朋友說他都是這麼做的^^


3˙出台灣海關的時候,海關會問那是什麼

就跟他說烤箱就好,不要跟他囉唆什麼可以蒸又可以烤、多棒多棒的東西

平常心、正常表情,不要因為沒被扣到稅太爽結果得意忘形被叫住


理論上只有帶一台,說是買來自用就不會被"關切",但是為了怕麻煩或是剛好海關大人當天突然奮發向上想争點考績,所以還是淡淡的回應就好

外盒上幾乎沒有中文,都是片假名,所以海關除非識貨,否則不會知道那是什麼




以下是節錄自華航的網頁:



免費託運行李


頭等客艙 免費託運行李兩件;每一件重量不超過32公斤,且三邊總和不超過158公分。

華夏客艙 比照頭等客艙。

經濟客艙 可免費託運行李兩件,兩件行李併量之三邊總和不超過269公分,每一件託運行李重量不超過32公斤,且三邊總和不超過158公分。


註:遇旅客行程需續接北美洲地區各航空公司時,其免費託運行李限額或有不同之規定,旅客應遵照該續程航空公司之行李規定辦理。
超大行李
行李三邊總和超過203公分(80英吋)以上者,請先與本公司訂位部門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