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忙

昨天ㄤ先生派給我一個任務,就是幫他換車牌

換車牌得先把大牌拆下來,然後拿著相關證件到監理所更換

跟ㄤ先生說我不會拆車牌,ㄤ先生很絕,馬上提出十年前拆他汽車防盜器的事:
會修馬桶,還會拆防盜,一個大牌怎麼難得倒你



今天早上送B到學校之後,馬上開車上路往士林監理所

停好車剛好九點五十幾分,辦好出來才十點零幾分,非常順利、快速^^

之後又回了一趟婆家,把公公要的東西給他之後,跑到市場吃了想了很久的涼麵跟魷魚羹,然後又直接到高島屋補貨

本來是想買保濕的,但是週年慶已過,沒有特價品。而且還剩一點可撐幾天,所以最後打算等ㄤ先生回國在機場幫我帶就好

後來買了幾件衣服、到超市買了食物、廣田買我跟女兒愛吃的冰淇淋泡芙就趕快回家等小孩放學


今天是B的生日,因為要上台北,所以早上拜託老師幫忙照相



壽星發糖果

我一直覺得拿蛋糕請小朋友吃不是很OK的舉動,因為這樣會給老師帶來太多麻煩,所以我家一直是請乖乖桶



全班大合照

老師很客氣,只拍了幾張,如果我有在場的話,不猛拍個五、六十張絕不罷休


晚上又到Nini報到









我家M真是越大越漂亮了




真是甜美


但是依照慣例,吃飽之後就ㄍ一ㄥ不住了



M教他的鬼臉



B自己的創意


之後聽到外面現場演唱,B又有了新的Idea





吃過飯,叫J去買栗子,然後帶他們到樓下溜直排輪

他們超愛吃栗子,守著栗子不肯走





M用補習班的點數換了一個小禮物送給B當作生日禮物。

J回家也說,她跟同學說今天是B的生日,她的同學還約了明早要在學校見面,要送給B生日禮物

可愛的B不但在幼稚園人緣好,J和M的同學,只要是認識她的也都很喜歡她



希望我每天從起床就開始整天都笑咪咪的B,可以每天都這麼快樂的長大

在學校交到很多好朋友、每天在家裡跟姐姐學很多東西、吃很多飯飯,然後永遠都跟現在一樣很愛媽媽

媽媽愛你喔,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