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做了奶茶戚風

出爐馬上倒扣,果然有比較沒那麼塌陷,但是還是沒有維持的很漂亮,一冷卻就拿下去補習班請老師們品嘗,感謝他們一整年對J和M的照顧

尤其是M的老師,因為M實在是個很難搞的孩子,相信她一整年為了M應該死了不少細胞。為了感恩,特地多給她幾個,讓她滋補一下

送完蛋糕又做了麵包,這次做的是火腿起司麵包。

主體是湯種芝麻麵包,包上火腿起司,真的超好吃的


因為我不是外貌協會的,我只看內涵,不重視外表,所以一向不太在塑型上下工夫(其實就是懶&手藝差








晚餐是手工Pizza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不過這個是芝心的,女兒都說好吃

問女兒明天便當要不要帶同樣的Pizza,M一聽就說:
吼~~~,我們班的又要羨慕我了啦

J說:
對啊!對啊!
每次吃便當都一堆人故意經過我旁邊,還一直說"好羨慕你喔,都可以吃這些"
聽得我煩死了
每次都一直說、一直說,好煩耶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講的話都跟我一模一樣

媽媽也很煩啊

每次去學校都被一堆人問:
你的皮膚怎麼這麼白?

你的皮膚好好喔

你好年輕喔




聽得我也是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