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今天在學校吃便當不小心吞了魚刺,後來雖然沒事,但是還是把她接回,讓她在家休息

兩母女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很想吃壽司,所以就換了衣服開車到高島屋買水島壽司

今天本來想買個包的,但是Celine的牛仔包沒有我喜歡的款,加上小姐的臉太臭了,所以看了兩眼就閃人

後來逛到  Loewe看到一款小帆布包,輕巧可愛,但是不能斜背,對於我這種行動力強又粗魯的人來說,要隨時把包提在手上實在太麻煩,所以考慮了一會只能放棄

Loewe的小姐很客氣也很親切,雖然今天穿的很醜,但是小姐還是很親切的講解,讓我覺得沒跟他買一個什麼東西實在很不對不起她

但是如果我因為對不起她而隨便買個東西,那就會很對不起我辛苦賺錢的老公

所以還是忍一下,等到春夏商品比較齊了,有看到喜歡的東西,我一定會光顧的

就怕到時我已經忘了小姐長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