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翻了

上午忙著做家事,下午又面試了一位鋼琴家教

這位家教親和力十足,而且當場就幫M試上了約半小時

M很滿意這位老師

今天還有最後一位家教要面試,晚上就可以做最後決定了




一直很想買隔壁社區的房子,當初有看到很喜歡的,但是ㄤ先生認為房貸會太重,所以在最低點的時候沒下手,現在偶爾想起心裡還是很可惜


這幾年一直有在觀望那社區的房子,不過近年來釋出戶很少,一出來幾乎就售出,各家仲介也都留下連絡方式,但是還是很少接到有人要賣的訊息

前天跟ㄤ先生散步時,偶然間發現那社區現在有兩間要賣,所以約了昨天晚上去看屋

那個社區看過很多次,最大坪數、最小坪數、各個方位的房子幾乎都看過了,所以並沒有抱著特別期待的心情


但是昨天,真的讓我感到驚艷


不是房子特別美,是男主人好帥啊


男主人很年輕,聽說剛考上機師

我不迷機師,因為社區一堆爸爸是機師

機師也會接送小孩、也會陪老婆買菜、也會倒垃圾,所以機師對我來說,就是普通人


但是昨天的機師不一樣

看起來像是美國長大的小孩,聽他講話就有王力宏的口音

非常非常有禮貌、笑容可掬,而且濃眉大眼、帥氣十足,我覺得他跟F4站在一起,外貌絕對不遜色,而且氣質更勝十籌

家裡擺了很多全家福照片、父母照片、屋主的姊妹合照,看得出來家境優渥

因為屋主一直跟著我們,很熱心幫我們介紹,所以不好意思太仔細看照片,不過根據我不太好的眼力判斷,他的家人都長的很漂亮、很有氣質

可惜女兒太小,不然這個年輕人真是不錯啊

就因為屋主太搶戲,所以房子長怎樣反而沒仔細看

不過那個開價,在台北市都可以買豪宅了,加上屋主看起來不太缺錢,應該不好殺價,所以我們還是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