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ㄤ先生的老闆在線上要我幫他找vitamix,說他看了吳永志博士的書之後,想買一台開始養生一下

一直對這台機器很有興趣,可是沒仔細研究過,於是上了google查詢,發現那個大力推廣的人,原來自己就是代理商

不是說這樣有什麼不好,也不代表那台機器就不好用,而是我個人不喜歡這樣的置入性行銷

換個角度想,或許正是因為機器好用到不行,人家為了讓廣大的台灣同胞也能共享有機生活,所以才代理進來

不過,總覺得這種東西沾上了製入性行銷商業味太重,不怎喜歡

不過,這台好像真的不錯用


隔壁社區跟本社區是同一建設公司,當初設計時,有特別考慮到對門的問題,所以跟隔壁社區是廚房對廚房,房間對房間,因此從我家廚房可以看到對面社區廚房的動靜

對面有戶人家,每天吃過晚餐一定拿出vitamix打一堆水果,因為聲音很大,所以常會好奇一窺究竟。

看了幾次被J發現,於是她立下宏願:
媽媽,等我長大,我買一台給你 


女兒這麼孝順,真的很感動

不過,等你出社會賺錢,保守估計大約還要十幾年,媽媽現在就想要啊


但是因為養小孩=燒錢,所以遲遲不敢出手


後來,就在上禮拜的某一天,msn突然跳出一個人

ㄤ先生公司的副總

先哈拉了幾句之後,問我有沒有看過吳永志的書

我說書局翻過,沒仔細研究

她說那本書多棒、多讚、多利害,叫我一定要買來看

之後又接著說:
你可不可以幫我問問看,哪裡賣vitamix比較便宜?

事情發展就是這樣

vitamix跟blendtec全台缺貨,最快要六月中旬才到貨

現在預定價格就是網路上的價格,但是賣家說六月底要全面調漲

V牌跟B牌各漲一千

於是,我就跟著訂了一台

副總要買兩台V牌,一台自用,一台送媽媽。我則是訂了一台B牌。


然後又上了pchome訂了兩本吳博士的書,一本我要的,一本好鄰居要的

因為未滿一定金額要付運費,所以又多挑了兩本給小朋友的國文書籍


ㄤ先生早上才踏出國門,老婆從機場回來就馬不停蹄上網血拼

這種感覺真是緊張又刺激

有點小小的愧疚,但是又有大大的喜悅

既然喜悅大於愧疚,那就不要想太多了

生活,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