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健康

每天都會固定喝蔬果汁

蘋果一顆、鳳梨五分之一顆、奇異果兩顆、牛番茄一顆、小黃瓜一條、柚子茶醬、再加點水


內容物常會改變,多半是放冰箱有的東西

只有蘋果、鳳梨是固定,其他就是看有什麼就放什麼進去打


家人原本就沒有便秘的問題,喝了蔬果汁之後,上廁所更是順暢

J說她一天要上兩、三次廁所,而且速度很快。

原本腸胃就不大好的M,有事沒事就拉肚子,這幾天沒聽說有拉肚子的情況,而且也跟J一樣,一天可以上好幾次大號。


B的表達能力還不是很好,所以她的證詞不納入參考範圍




今天開始吃糙米飯,女兒一直嫌飯硬、味道不好吃

不過,跟他們解釋糙米飯的營養價值後,他們也乖乖接受



今天女兒為了"解毒",三個人都吃了一點苦瓜,這在我家是很大的突破


一直認為苦瓜是"老人菜"

又苦又臭,還長的那麼醜,除了老人家,真的沒人會喜歡吃

但是過了三十歲之後的某一天,突然覺得苦瓜很好吃


我想,這可能是我漸漸老化的徵兆




最近還開始在陽台上種花

不是我自誇
凡是被我碰過的植物,無論生命力有多強,最終都會被我種死



但是這批花到我家兩個禮拜,目前還活得好好的,希望他們可以長壽一點

如果他們破除了我"植物殺手"的宿命,我想我會開始考慮在陽台上種點小黃瓜什麼的



不過ㄤ先生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明天想來做核桃雜糧奶

可以加芝麻、糙米,好鄰居說還可以加杏仁

感覺很複雜的味道,不過看起來營養價值應該還不錯



希望這些改變可以讓全家人更健康

可以把J養高、把M養胖、把B養可愛

老公變帥、我變瘦、變美、變年輕


好像太貪心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6264 的頭像
    joe6264

    我們在幸福的路上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