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BRTC的BB霜,
也用了好一陣子,所以發表一下心得

我之前買的試用包含BB美白修飾乳,防曬修飾乳還有BB控油修飾乳

美白修飾乳非常讓我驚豔

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讓氣色好起來,而且妝感很透,感覺皮膚超光亮的

我會多擦一點在眼眶四周當遮瑕膏蓋一下黑眼圈

遮瑕力當然不會比正常遮瑕膏好,可是效果很自然

如果是擦了一般的遮瑕膏,眼睛一圈就會特別不一樣,如果後續不擦點眼影什麼的,感覺會有點奇怪

可是美白BB霜就不會,我不會形容,反正妝感很自然,好像天生皮膚就那麼好一樣


使用的那幾天,送便當或是接小朋友時,被一 群媽媽誇讚說:
你最近皮膚怎麼越變越好了,你到底是吃什麼東西,皮膚變那樣好

聽了整個人飄飄然的,差點飛上天了


最神奇的是,上禮拜帶女兒去看畫展

在大熱天正中午排隊等看畫展,之後又在台北街頭逛來逛去尋找食物,整天下來衣服都濕了,連牛仔褲也變的濕濕黏黏的,可是我臉上卻不太泛油

說完全沒有泛油是不可能的,可是真的很少很少

眼線幾乎都快糊光了,臉部卻都好好的,感覺很神奇


BRTC的防曬也很好用

係數高,但是一點也不油膩,擦了之後有點保濕效果,可是不太泛油

小缺點就是有點泛白,不過我覺得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所以我不是太介意

之後再擦美白BB的話,效果會比較好一點


控油BB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效果到底怎樣

因為美白BB的控油效果我已經很滿意,加上之後也沒什麼機會可以在大太陽下跑來跑去,所以沒機會測試他到底有多能控油,不過妝感上來說,我覺得還是美白比較好


因為對BRTC的產品太有信心,所以看到購物台在推銷,就馬上撥了電話訂購一組,不過訂購的是珠光BB

這個珠光BB效果就真的不得我心

擦了之後果然有滿臉油光的感覺,摸起來是還好,可是看起來就是油油的感覺,連我女兒都問說:
媽咪,你的臉那麼油,你怎麼不擦一下



更慘的是,擦了珠光BB之後,整個臉色變暗沉,而且是又黑又黃

第一天擦了之後,以為該去角質了,所以晚上還特地去了角質,之後還敷了美白面膜

隔天早上做好保養程序,整個臉晶瑩白透,擦了半臉珠光BB,發現兩邊臉色差異很明顯,有擦的那邊變的黑黑黃黃的,沒擦的那邊還是一樣白嫩

當天晚上又敷臉,隔天再用也一樣

就這樣試了三天,決定要把這個珠光BB退給購物台



BRTC的服務很好

上次在官網訂購試用包,
三種款式,每款各三包,共九包

但是某一款我只收到一包,於是寫信到客服

很快就收到客服的道歉信,並答應會補寄試用包

隔天收到的補寄試用包,居然是三款各三包,等於是一份新的試用包



現在BRTC官網正在做年中慶,有很多特惠活動,正是可以下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