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J趕早場看赤壁

很幸運的,買票時被電腦隨機抽沙發座位,而且位置還是沙發區的最上排、最中間座位


原本怕電影太沉悶,對小學生來說會是沉重負擔,不過J雖看得有點模糊(出場人物太多),但是大致上對劇情走向還算了解


其實,我是為了看林志玲和張豐毅而進戲院的

金城武跟梁朝偉當然也很棒,可是他們實在太帥了,帥到無法忘記他們就是金城武跟梁朝偉,這讓我很難融入劇情

之前忘記在哪看到,有人說志玲姐姐像花瓶,可是我覺得她演得很不錯,不顯突兀

以第一次演戲來說,我覺得她表現得很棒


另一個女主角應該就是趙薇了

個人感覺他變醜了,以前還漂漂亮亮的,可是電影上的他看起來老很多,雖然裝扮年輕,可是看起來比飾演她哥哥的孫權(張震)看起來大上好幾歲


雖然網友們批評整部電影被改的亂七八糟,但是我覺得電影就是電影,如果要讀歷史,那就買本三國志或三國演義回家研讀吧

電影還是要有點娛樂價值,才會吸引更多人買票進場


總之,我們母女倆覺得這是一部相當精彩,值得購票入場觀賞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