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喝冰沙最好了,分享我家常喝的冰沙口味

一˙芒果冰沙

芒果切塊之後放冷凍

直接加一瓶或一瓶半的原味多多用果汁機打成冰沙



二˙芒果鳳梨冰沙

上述的芒果冰沙再加入鳳梨即可


三˙百香果檸檬金桔柚子茶冰沙

顧名思義就是把這些東西通通加起來打成冰沙

我跟女兒四人份用的料有:
百香果兩顆
檸檬一顆榨成汁
金桔兩顆榨成汁
加入兩大匙柚子茶果醬
加入冰塊打成冰沙


四˙水蜜桃冰沙
目前想不出來要加什麼,等想到了再說



昨天女兒在外面買了一杯芒果冰沙,被我嫌到臭頭

如果不是先知道她買的是芒果口味,我想我應該要猜好幾次才猜得出來

整杯冰沙就只有糖水味,加上若有似無的芒果味道,喝起來怪噁心的

自己做冰沙,美味又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