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內湖掃墓,接著到COSTCO購物

然後又趕著到高島屋買麵包

 

實在太想看看Electrolux 伊萊克斯  Z-8240實品,所以晃到12樓,請小姐解說

可能我運氣不太好,遇到的銷售小姐對產品資訊似乎沒有多大了解

他開金口的第一句話是:

這個要常換喔(指濾心)

 

我嚇了好大一跳,通常這種消耗品的資訊都會被擺在最後,但是這位小姐第一句話就是這個,我很難接受

問他多久要換

小姐說:

我們有客人說是兩年,不過如果你家比較髒,一年就要換了吧

 

 

我看起來很髒嗎?

你是哪點覺得我家會比你的客人家髒上一倍onion%20(27).gif

 

因為"小姐"年紀目測比我媽大很多,基於敬老尊賢的原則,不太想跟他"頂嘴",所以我又問可不可以聽一下聲音

小姐很爽快答應,然後從架上提起機器要往地上放的時候,機器整個落地,我又受了第二次驚嚇

一台三萬多元的吸塵器,就這樣在我面前落地

不過,人家好歹是高檔貨,即使受到很大撞擊也毫髮無傷

 

小姐把吸塵器插上插頭之後,直接把"管子"交到我手中,讓我自己打開開關聽聲音

 

嗯˙˙˙˙

 

我們一般使用的時候,都會裝上吸頭,不太會直接用管子吸,而且這樣聽起來,聲音怎麼可能會小

嚴重懷疑"小姐"是隔壁櫃跑來破壞生意的

 

又問小姐,吸力怎麼樣

 

小姐直接從打開開關,拿管子那頭吸我的手,說:

大概就這樣,還不錯啦

 

一台訂價三萬多的吸塵器耶,有人會因為這樣的解說而買下它嗎?

我個人是存疑的

 

 

 

 

不過反正我本來就沒要在那買,所以還是感謝那位小姐"若有似無"的解說

 

 

看完了吸塵器,又跑去看我的咖啡機

我的咖啡機又出新款了,新款很小一台,我覺得我家吧檯放得下耶onion%20(8).gif

 

請小姐又講解了一次使用方式,然後喝了一小杯咖啡,覺得好幸福喔

 

真的很想當場給她搬回家onion%20(25).gif

 

不過想想反正7-11很近,而且也不是很急,都看了兩年多了

一眨眼又是周年慶,到時應該會有更好的促銷方案,屆時如果還很想要再來認真考慮吧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開機,看看486的合購網有沒有人退訂

 

結果,真的有耶

 

我就知道有拜有保佑,拜完了阿公,回家就訂到吸塵器,真的是太幸運了onion%20(3).gif

 

昨天看電視,看到介紹優樂筆

 

這個形狀奇怪的筆,去年還是前年我就買過了

 

但是女兒嫌她醜,所以筆心用完就給我支解,最後連屍體都找不到了onion%20(80).gif

 

昨天看到電視,看到一個爸爸的愛心,也看到更詳細的介紹,知道這支筆對左撇子、或是學童來說,都可以減輕寫字的壓力與疲勞,因為不會擋到字,所以小朋友也比較不容易近視

昨天馬上跑到金石堂買,因為當初就是在金石堂買的,不過現在已經買不到

剛上網查,發現全省家樂福都有鋪貨

全省售價都是一樣的

不過四月二號開始,家樂福會有兒童節促銷,優樂筆系列會有八五折的特惠活動,到時再去多買幾隻回來放onion%20(47).gif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