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簡單明瞭,節奏又快,適合我這個沒耐性的人閱讀

從頭到尾都非常精彩,但是結尾太詭異了

他是在哪裡看到恩客的本尊?不然怎麼從電視上認出他?

故事裡沒有這一段啊

 

而且,印度這麼大,男人這麼多,為何給過氣女明星包養的小白臉和到妓院凌虐雛妓的人剛好就同一個?

不合理、真的不合理onion%20(61).gif

 

除了這個以外,其他部分都很好看

 

 

讀著、讀著,突然想起小學同學

不知道他的身世,只知道他是印度人

 

記得最後一次看到他,他是跟學校的足球教練在國小對面的雜貨店吃冰,我跟同學到學校爬單槓

 

隔著校門偷看他們,卻不好意思去跟他打招呼,結果隔幾天就聽說他被印度的家人催回去娶老婆

 

以前還寫過幾封情書給我,所以知道他要回印度結婚的時候,真的嚇死我了onion%20(5).gif

 

當時我們還是一群每天在操場玩耍的小五生,居然有同學要結婚了,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匪夷所思

聽說他印度的家很窮,所以他很不想回去,想留在台灣

可是他家人連人家的聘金都收了,所以再不情願也必須回去

 

每次看到電視節目介紹印度,都會想找找看那堆印度人裡有沒有我的小學同學

 

不過事隔多年,我想即使他站在我面前,我也認不出來了吧onion%2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