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游泳

身材有沒有變好不知道,不過髮質已經先變差了

 

去美容院護髮要近兩小時,真是要我的命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了"攻其不備"跟"記得我"兩部片

 

攻其不備好好看啊,很久沒有看到會覺得感動的電影了,讚!

 

記得我,結局太灑狗血了(可以這麼形容嗎??)

不過,這部片裡的Rob演技比暮光之城好太多了

 

說到暮光之城

6/30首映那天就帶著女兒去看了

排隊買票的時候,發現幾乎都是高中生,而且學生都好臭啊

可能是頂著大熱天搭公車到台茂,所以幾乎人人身上都散發著濃濃的汗臭味onion%20(72).gif

 

第三集比前兩集拍的好得太多了

但是還是有進步空間

 

畢竟,這賣座的電影,應該有不少的預算

有預算,就應該拍得好一點,這樣才對得起書迷,還有買票進戲院的影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阿比畢業了

不過畢業當天發生太多事,導致號稱rabbit1小美女的阿比(我自己號稱的),居然穿著體育服出席

全校畢業生,只有他一個人穿體育服耶

 

太難過了,一直到今天都不願意把照片拿出來看

 

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基因賊很好看

但是我看到一半,不知道那個小雞婆幫我打掃,結果收不見了onion%20(30).gif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Jessica開始配戴角膜塑型片

為了女兒的眼睛與美麗,爸爸要努力賺錢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暑假比平時還忙

 

趕快開學吧

 

還我自由之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