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家是不過聖誕節的,我們會佈置,但是並不會有特別的活動

之前放聖誕樹的位置今年改放IROBOT,而且每天早上六點半傭人會自動出來吸地板,所以也不希望放太多東西擋住傭人的路,因此今年家裡面是沒佈置的

電梯間則是被我佈置的毫無美感

不過既然隔壁家不給意見,那就隨我愛怎麼弄就怎麼弄了

往年女兒是沒有聖誕禮物的,但是今年不一樣

今年想買禮物送給J跟M班上育幼院的同學,怕女兒心理不平衡,所以只好也買了他們的禮物


J選了顯微鏡組

自從她跟我一起迷上CSI之後,她就一直想要一台顯微鏡,剛好看到有便宜的,所以就讓她自己挑了一組。

M跟B的禮物則是培樂多黏土組


事前跟ㄤ先生商量,ㄤ先生說讓我自己決定,他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要慎選玩具產地

本來以為這條件很簡單,但是沒想到這一點都不簡單



因為我們看到的、摸到的,全部來自彼岸


我看家長能做的,只有再三叮嚀孩子絕不能把玩具放口中,還有就是玩過玩具一定得用肥皂洗手了


反斗城不幫忙包禮物,但是會免費提供包裝紙

偏偏遇到我這個手拙的人,浪費了一堆紙,還包的醜不拉嘰

我真的覺得,他們不如出個手幫我包一包還比較節省成本


聖誕節當天ㄤ先生是鐵定趕不回來,到時再跟女兒討論要怎麼過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