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過頭,送B到幼稚園的時候,他們班剛好要到Playground玩

全部的小朋友跑出來換鞋子,一個小男生看到B就很興奮衝過來拉著B的手說:
Anita妳來了啊

另一個小男生看了直接衝過來要抱B,幸好眼尖,馬上被我攔截





我跟他說:
你可以跟Anita牽牽手,可是不能抱她


前一個小男生也衝過來護著B,叫第二個小男生不能碰B

之後,第二個小男生就坐在鞋櫃上換鞋子,一邊脫鞋,一邊很大聲的說:
我的Anita來了~~~


第一個小男生聽了就過去對他大吼說:
Anita是我的~~~~

第二個小男生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說:
Anita是我的~~~~


兩個人就面對面吼來吼去





實在聽不下去就過去跟他們說:
搞清楚
Anita是我的




一開學就喜歡B的Jerry比較聰明,直接從我下手
看到我就一直說:
Anita媽媽Good morning

我今天很乖,我有很快吃完早餐˙˙˙˙˙




真的要叫ㄤ先生訂做"一些"狼牙棒

家有三個女兒,需求量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