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覺得B特別可愛,所以帶她上學的時候,在路上幫她拍照



























拍到後面,B很不好意思說不要再拍了

因為打掃阿姨、保全叔叔,還有路過的鄰居們一直在看



今天的打扮很"省"

因為上衣、褲子還有內搭褲是鄰居送的

書包、水壺是學校送的

媽媽買的只有襪子跟鞋子

真的很省


前幾天,B不乖被我叫去罰站

晚上睡覺的時候,她撒嬌的趴在我身上說:

媽媽,妳好壞



我問她,我哪裡好壞



她說:
妳怎麼可以對你愛的人這麼壞

妳不是愛我嗎?

妳怎麼可以對我這麼兇



我說:
那是因為你不乖啊

我已經跟你講了很多次,你還是不聽話,所以我才叫你去罰站



她說:
那你也不能對我這麼兇啊

我還那麼小,又不懂事

妳這麼兇,我很可憐耶



人小鬼大的臭小孩





下午去頂好購物,發現了新的三合一咖啡


雀巢"香味焙煎"


瓶子看起來質感不錯,價格比金牌貴一點

喝起來還不錯,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金牌的味道^^



跟團買了十五公斤麵粉,這幾天一直努力做麵包



日本進口的麵粉做麵包有沒有比較好吃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不過做起來比較開心啦

人生嘛

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