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聽說會有慶祝行情,股市短期內可能會大漲

所以今天又跑了高島屋吃吃喝喝,買東買西

珂黛的潤膚露換新款很久了,可是不知道好不好用,因此這兩次都是帶舊款的

高島屋的小姐很厲害,一看到我就叫出我的名字

我一年跟他買不到四、五次,她不但記得我有三個女兒,還記得我住哪,真的很佩服這種記性強的人

不過我不太情緒性購物的

所以還是只買了需要的東西就走人


晚上親友聚餐,所以先回婆家,載了老爸才一起到餐廳


被長輩問說
你怎麼這麼好
都不會胖
看起來也都不會老

你好幸運喔

我女兒都好羨幕你,生三個身材也沒走樣




當下笑笑的沒回應

心裡真是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我可是含淚節食、做運動

費了很多功夫在這張臉上

敷臉、去角質、防曬,有的沒的一樣不敢少


為的不是別人的讚美,而是不想過幾年站在女兒旁邊活生生變成歐巴桑


不過,聽到這樣的話還是有點小開心啦

表示努力沒有白費

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