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ally:

因為太長了,所以在這裡回覆



有關牛爾保養品的文章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tea5555&article_id=9995548

到目前我還是很喜歡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百合茉莉純花胜肽防皺霜

薏仁化妝水並沒有讓我變白,但是有讓皮膚變的比較透亮

百合茉莉霜則是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使用,我個人非常喜愛那個味道,每次擦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很想推薦給身邊所有朋友使用



我目前用的去角質產品還是品木宣言的執米不悔
因為用量超省,所以現在還是一大罐,如果夏天之前還很多的話,應該會拿來去身體角質

我知道這樣很浪費,但是已經用了那麼久,每次使用時手都是濕的,又一直放在浴室,如果再放下去實在也不是很衛生。

與其爛臉,不如就拿來去身體角質

不然拿來用在老公臉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目前使用的保養品主要是黛珂的AQ系列,我只用了保濕美容液跟循環露和洗顏露,我覺得除非寒流來襲,否則保濕美容液跟循環露就很足夠

母親節檔期,保濕美容液有特價組,原價四千多,打折下來兩千多,很划算,可以帶一組回去試試看

保濕美容液真的很不錯,一瓶可以用超久,換算下來其實很划算


我買保養品是看心情的,有時用開架,有時用專櫃,我覺得保養品只要合適就好,貴的不一定好用。

還有,別人說好用也不見得適合自己。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一定要買防曬

買了有的沒的一堆防曬,我覺得還是安耐曬最好

其他牌子沒有讓我變黑,但是發現臉上的斑有變多、變深

使用安耐曬就不會有這種現象

所以保養品會用開架,但是防曬還是安奈曬最好


大概就這樣,妳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