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減肥成功

沒餓到肚子,回到原來的體重,小腹不見了,連腰後部運動不到的贅肉也變小了

減肥法是在FG看到的nana餐,其實就是高蛋白減肥法

有幾個大原則

1˙禁吃澱粉

2˙每天喝2000CC水。上午喝1500CC,下午喝500CC,下午五點以後不喝水

3˙不吃冰的東西

4˙不吃糖類

5˙可吃魚、肉、奶、蛋、菜

6˙一個月只能連續五天,經期最有效


老實說,我沒有完全照他的餐去做

上面說只能喝水,可以喝鮮奶或無糖豆漿、無糖咖啡,但是不能喝茶

我覺得沒道理可以喝咖啡不能喝茶,加上只喝水會讓我想吐,所以我都會在水裡丟一包綠茶包

我一天至少會喝一杯咖啡,有時兩杯,沒糖實在無法入喉,所以我還是加糖,只是糖量減半

四天下來,把寒假增加的兩公斤減掉,連小腹也平了很多很多,吃飽飽之後肚子也不會像平常吃飽飯那樣像懷孕三個月似的挺著大肚子

意外的收穫則是

因長期穿低腰褲造成的後腰部贅肉也變小了,超級Happy



最近女兒除了功課寫很慢這點讓我很不滿以外,其他方面表現都很不錯

他們會自己複習功課,會自己拿評量出來寫,甚至會多寫

M背單字的速度變快,意願也變高,每天都會自己要求要複習功課。

這幾天小學的複習考和補習班的小考表現都很好


J因為社團活動太多,功課寫太慢,幾乎沒有時間幫她複習功課,昨天一口氣要小考三科,前晚只拿了手冊跟她大概講解,結果三科的考的很好

B的老師早上電訪,說B的表現很好,跟老師談了B在家的一些情況之後,老師表示以她在學校觀察B的心得,她覺得B很有可能是資優生

學習效率好,學習意願也高,配合度高,加上老師和家長觀察到的一些事情,老師認為B是可造之材

可是我根本不想養什麼資優生,壓力很大耶

老師說,如果是孩子自己想學的,對她來說應該就不太會是壓力

我說:
我比較不擔心B壓力大,我是怕我自己壓力很大


跟朋友還有ㄤ先生聊過之後,雖然還是覺得壓力很大,不過有稍稍釋懷一點

既然孩子天生就這樣,那就只能這樣

總不能硬把她養成非資優生吧

只是她最近一直拉著我教她英文、國字、數學,彈鋼琴我覺得好累啊

又怕自己的惰性把一個好好的孩子養壞了,想想頭就很痛


不過,往好處想,把小孩生聰明,總比把她生笨了好

朋友跟ㄤ先生都說,如果她真的資優,只要不過於忽略她,照正常方式教育,她也會有好的表現

然後今天股市大漲,雖然離ㄤ先生的目標還很遠,不過總比跌好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