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還在看書,再來抒發一下心情

最近又被追問:
什麼時候再拼一個兒子

三個都這麼大了,你每天在家也沒事幹,帶小孩最好了

不然你每天都在家幹嘛?

小孩上學了你要做什麼?

再拼一個啦

沒生到兒子,你老了就知道

還嘴硬

˙˙˙˙˙˙˙˙


聽到我都想翻桌了

你們是誰要幫我坐月子?!

誰要幫我養小孩?

我生不生是礙到你們了嗎?



小孩上課的時候我在幹嘛?

看電視啊

喝咖啡啊

找朋友到家裡聊天啊

逛街啊

上網買東西啊

跟老公、朋友MSN聊天啊

我忙的很咧,誰說我很閒了


人家我老公都說我很辛苦,要照顧三個女兒吃的穿的,還要顧心理、顧生理的,真是太辛苦、太偉大了

我們夫妻好就好了,別人管那麼多幹嘛



A說:
你沒生到兒子,等你老了就知道了

我心裡的OS:
你回頭看看你哥、你老公

告訴我這兩個"兒子"比"女兒"好的優點在哪

湊滿五個,我就為了你再拼一個



A又說:
生兒子是一定要生的啊

人家娶媳婦就是為了生兒子傳宗接代


我心裡的OS:
可是我媽把我養這麼大,不是為了讓我長大去幫人家生兒子、傳宗接代的耶


A還說:
其實,我生兒子是為了滿足婆家人,根本就不是為了我自己

我心裡的OS:
可是我跟你不一樣

我不是為別人

我生這三個女兒,全都是為了我自己


當然有小部分是為了老公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愛小孩

一個太孤單,所以生了兩個

第三個自己來報到,我們也很歡迎


我常跟ㄤ先生說:
以後孩子會有自己的生活,我們不可能要他們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可是很幸運的,我們有三個孩子

一個禮拜回來一個,三個禮拜就三個,剩下一個禮拜我們自己出去走走,日子多美好

而且以後要是沒錢,一個女兒給個兩千,三個就六千耶,也很好用


現在ㄤ先生看電視,左手抱一個、右手抱一個,腿上還坐一個,多幸福



而且,即使我女兒國小還沒畢業,我已經告訴他們

子宮是你們自己的,沒有人有權利強迫你們做什麼

要不要生孩子你們自己決定,不要為了別人生或不生



所以以後想娶我家女兒回去傳宗接代的,能閃多遠閃多遠

我女兒不是用幾塊大餅、幾毛聘金就買得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