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死了

幾乎每天桃園、台北奔波,還要幫小孩複習功課、做家事有的沒的,忙到我都快爆炸

考前一直有人問我怎麼幫J複習功課的,就連考前一天還有人晚上打來問

因為太忙,昨天才開始複習

自然平常考都考的蠻好的,隨便丟兩篇評量給他寫也全對,所以就不繼續了

國語的話,最近考的有點差

因為國語是他的強項,從來不幫他複習國語的,就連評量也幾乎每次都是整本空白就學期結束了

我自己是認為,因為J愛閱讀,加上上課認真,累積的國文程度不錯,因此考前不需要怎麼複習都能考很高分

但是這次考試有很多是標點符號、成語、唐詩,比較難準備

標點符號要把詞性搞的清楚,成語、唐詩則是要背熟,範圍太大,很難準備

每張複習考卷幾乎都是92分,有一兩張是94分,跟她以往的成績比起來差太多

而且據說她們老師只要求背唐詩、成語,不講解意思

對於這樣的教法,我深感懷疑



今天J放學回來說,國語考卷沒寫完,因為有好幾個成語想不出來

雖說我不認同老師的教學方式,但是考卷沒寫完大部分的責任還是在她自己,誰叫她沒背熟


問她自然考得怎樣,只說她有寫完

˙˙˙˙˙

算了,考都考完了,反正她有乖乖上課,有乖乖複習,考差了也沒辦法了



今天M發回平時考的考卷

數學平時考都有九十幾分,但是今天所有單元的複習考卻只有八十幾分

有好幾個地方沒寫,有好幾個類似的題目,有的對有的錯

看了就一把火

昨天十點就叫她上床,結果又玩又吵架的弄到十一點多才睡

早上起不來,起來了也是坐在衣櫥前發呆,過去罵人才開始動作

我想考試的時候應該是精神不濟,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成績

不是說分數有多重要,但是那個讀書心態就很令人抓狂

而且明明就是會的東西,還可以這個對,那個錯

兩個排在一起的題目,左邊的有看到有寫,右邊的沒看到沒寫

根本就是欠扁


明天M國語、數學大考,後天J數學、社會大考

這兩天還是要幫他們複習,可是越複習心情越糟糕

還是要想辦法提升一下士氣

所以,剛剛打電話去高島屋預約黛珂了


AQ系列乳液+化妝水體驗組;
AQ活力循環乳+AQ活力循環露  $7500

保濕美容液15ML
什麼眼膜的兩包
XX滋養霜
卸妝乳


保濕美容液   $ 2500

保濕美容液15ML
保濕賦活精華霜12.5G(這個太油膩,不好吸收,我這個超乾肌都要寒流才適用,超不推)


頂級眼周呵護精選組   $3750
AQ眼周緊緻精華

解皺機制緊緻眼膜2包
解皺機制精華10G(剛用很好用,用一段時間就還好,送的加減用,不會想花錢去買)


按摩油特惠組    $  3750
按摩油40ML

送AQ活力循環乳+AQ活力循環露 各18ML
卸妝乳


高島屋買三千送三百,禮券可回抵購物,所以等於又打九折

例:
購買化妝品3300,實際上只需要刷卡3000,現抵購物金額


還有,滿額禮的部分可以更換

像滿七千組的那個收納凳,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我沒事要一個凳子幹嘛


還有16000的蠶絲被,我也不怎麼想要,還是直接換試用品比較實惠

訂了保養品之後,心情好像有比較好一咪咪,比較不想扁小孩了

只是可憐了ㄤ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