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訂購的BB CREAM昨天收到了

早上試用的結果就是,跟潤色隔離霜沒兩樣


說不上好不好用,擦了之後膚色看起來有比較均勻,其他效果不詳

再試用幾天看看,好用再買,不好用就算了



昨天也收到了在雨傘王訂購的傘

我買了一把無敵傘、一把宮廷傘、一把質男傘、一把洋傘


無敵傘看起來質感很好,這有點嚇到我

原本是打算買隻便宜又大把的放車上,可以撐就好,完全不考慮什麼質感有的沒的

不過這把傘真的比想像的好看很多,價格又便宜,很值得


宮廷傘,在網路照片看起來普普通通,但是我家已經沒有傘了,除了一把骨幹歪掉又合不起來的破傘勉強可撐,沒有第二把大人用的雨傘,所以才訂購的

實品很可愛,我女兒說下雨天他要拿去用

可是,我就只買一把,你拿去用了,我拿報紙遮嗎?


洋傘就蠻小隻的,不過看起來很可愛,等等送便當要拿出裝可愛一下



質男傘就比較普通了,不過因為可收,可放在包包裡,攜帶方便,所以還是買了一把


總之覺得這四把雨傘質感都很不錯,價格也便宜,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