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禮拜三跟ㄤ先生去看電影,因為只有禮拜三,電影票買一送一

看的是奪寶奇兵4

感覺只有˙˙˙˙˙


不要再整老人了


劇情很老套,沒什麼特別的



某一天陪ㄤ先生騎他的愛車去喝咖啡

左岸已經去膩了,所以到麥當勞吃薯條配可樂

去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可是還是很多國中、小生穿著制服在那吃漢堡配可樂

那個時間不是應該要睡覺了嗎?

那麼晚還在喝可樂不怕影響睡眠?不怕長不高?


邊偷瞄人家邊碎碎唸,果然是當媽的職業病



禮拜四早上叫ㄤ先生請假,一路飆到金山,去劉家肉粽排隊買粽子

常經過那,但是沒見過那麼長的人潮

排了快一個小時才買到的粽子,吃起來並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女兒愛吃他家的粿粽,一回到家就問有沒有買口香糖粽

跟他們說買了一大堆,三個小孩興奮的大叫大跳

再多吃幾天,看看還高不高興的起來



禮拜六上自然科學課程,上完之後到高島屋買菜

ㄤ先生說要自己回家煮火鍋,所以要買些高檔食材

我覺得吃什麼都好,反正我就是不進廚房

ㄤ先生挑食材,我挑了一盒生魚片,小孩各挑了一些壽司

逛到後面又挑了兩盒movepick,高島屋裡賣的比專賣店便宜,專賣店一盒四百,高島屋一盒三百多,買兩盒還送三小瓶的果醬

之後ㄤ先生又幫我買了六包Pretz

pretz有出新的番茄口味,吃起來還真的就是番茄味

我自己覺得沒有原本的好吃,但是女兒覺得不錯吃,所以兩盒就通通賜給他們當點心


禮拜天回婆家過端午,真的累死人

回家之後還要幫女兒複習功課,真的累翻了


早上起來才想起昨天我哥送來的那箱水果,發現好幾顆愛文芒果

很想做芒果冰沙,可是我家沒有冰沙機

火速上了小小的部落格搜尋,果然是我的夢想廚房,我想要的or根本想都沒想過的,他家廚房都有

本來只是要看冰沙機的,結果不小心看到了豆漿機

害我現在也好想當小小的妹妹

不知道小小還有沒有缺妹妹



預購的blendtec都還沒到貨,又想買一堆東西

再買下去,我可能真的會被趕到天橋下面去搭帳棚了


ㄤ先生說看好第三季,那我還是等第三季再來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