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上禮拜跟ㄤ先生抽空跑去吃太和殿,真是大失所望

我覺得他會有名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位在電視台附近,很多藝人去吃,因此聲名大噪吧onion%20(17).gif

好想吃好的麻辣火鍋啊onion%20(1).gif

 

吃過大和殿,我發現原來台北市很多路都連在一起

看到微風廣場更是興奮的叫了出來

被ㄤ先生笑說我是林姥姥逛大台北

明明就是土生土長台北人,怎麼路癡成這樣onion%20(82).gif

 

 

最近想幫女兒買些東西

lasy停產,所以只能買到替代的lowe

luk看起來也好像不錯的樣子

 

還有小小介紹的LAQ

天母有在賣耶,我的地盤,沒有ㄤ先生我自己也到得了onion%20(8).gif

 

B最近在看初階版的TOP945

我看他自己會念、會拼,而且可以理解七、八成,因此考慮要不要過完年幫他訂

還有想帶他參加雲門舞集

 

要幫J和M找新的自然科學教室

科教館的初階班上了快一年,想幫他們進階,但是時間上無法配合,所以要另尋教室

好不容易培養女兒對自然科學的興趣,不想中斷,但是好的教室又不好找,很傷腦筋

 

光是找這些資訊就忙死了,還有新年假期、期末考、農曆年的準備等等

 

想到我就暈onion%20(7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