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已經五年級了,很快就要進入國中onion%20(3).gif

 

有打算要搬回台北,但是實際上實行起來困難度高

也想過要遷戶口,讓他讀市區的國中

想了很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剛跟鄰居聊天

發現原來有很多人打算要讓孩子讀私中,因為學區的國中風評實在太差,大家都不準備把孩子送進去

而這些大J一年的孩子的家長,已經開始著手準備私中的抽籤

 

台北人的我對這些學校實在沒多深的了解,我只知道學區的國中很差,其他的則是一知半解

鄰居推薦一定要去某私中,說是住在某豪宅的XXX的老大讀那,XXX診所的醫生兒子讀那,還有XXX也讀那

XXX則是要讀另一間私中

 

聽起來,我認識的媽媽之中,除了幾個"堅持孩子要快樂成長,會不會讀書是看他們自己"的家長要讓孩子留在原學區升學外,其他的家長都另有準備

 

很久以前冰就一直跟我提那家私中,但是總覺得那裏離家好遠,不想讓孩子每天上下學都要那麼舟車勞頓,所以一直沒認真考慮

 

不過現在都已經五下了,結業式拿了獎狀跟幾乎都是優的成績單回來,加上跟鄰居的談話,我想真的要開始認真思考孩子的國中該怎麼安排onion%20(7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