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年大家都吃的肥滋滋的onion%20(27).gif

 

從過年前就開始家族聚餐兩次還三次吧、除夕圍爐

初一到花蓮家族旅行,連續狂吃了四天,吃到今天都覺得很撐

上禮拜陪老爸去吃饗食天堂,禮拜一又乖乖回家煮飯來個家裡聚餐

 

禮拜六還有一攤,到底要吃到什麼時候啊onion%20(30).gif

 

禮拜一依照往年慣例,帶女兒到關渡宮拜拜

媽祖娘娘人真的很好,每年都保佑我們全家大小平安、健康,而且幾乎每年都賜給我上上籤onion%20(42).gif

 

這禮拜M開始上MPM,這小子數學有夠爛的,爛到一個難以忍受的地步,所以三年級就把他送出去給老師教

 

J的數學課上得還不錯,這禮拜教室有寒假特訓,上的是之前教過的,因為那些課程J都沒學過,所以老師特地打來要我帶J去上,以免後面跟不上

 

 

J的數學一向不錯,但是因為他在家裡寫三段式,到了最難的那一段,有些題目我會做,可是不會解釋

J聽了我的講解好像越聽越模糊,所以在跟他聊過之後,決定帶他去上課

上了約一個月,他的反應還不錯,進度也跟得上

 

 

今天英文教室打來電話教學,老師說他程度很好,比班上同學都懂得多

 

我想是當初分班測試的結果太過草率,所以把她分到程度較低的班級吧

 

英文課六點半上課,我們通常都七點半才到,比人家少上了一個小時,考試還全班第一,我覺得那一定是分班考試結果有誤,不是J的程度特別好,因為他在之前的補習班表現平平,沒有如此出色過onion%20(15).gif

 

 

 

今天上鋼琴課,鋼琴老師說J一直有持續在進步,而M因為缺乏練習,所以程度一直在原地打轉

 

聽了 很想給M一個迴旋踢

 

當初吵著要學鋼琴的人是她,吵著要買鋼琴的人也是她,花了那麼多時間、那麼多金錢,結果一直沒進步

真的是超級欠扁的小孩th_030_.gif

說到這個

我們社區有戶人家,每天都會傳出非常優美的鋼琴聲

那個技巧之高超的,我覺得他根本就是被野田妹附身

剛開始都以為有人在聽CD,但是後來才知道是某戶人家在練鋼琴

真是有氣質的社區啊onion%20(42).gif

 

 

明天要帶他們兩個去上自然科學課程

這個教室很棒,因為有戶外課

 

老師會帶著小朋友帶戶外觀察植物、昆蟲˙˙˙

因為J已經高年級,所以老師建議他戶外課上幾個月就好,接下來銜接室內課程

M的進度也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戶外課程太棒了,很少會有這樣的教室,有的話也是好久才一次,沒有這種每個禮拜都有的

加上M的個性好動,年紀也還小,所以我想讓他上一年的戶外課onion%20(47).gif

 

 

 

 

上次去聽家長說明會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離家很遠,開車要約二十分鐘,我都覺得我很偉大了,可以帶小孩到那麼遠的地方上課

 

但是,同教室居然有遠從苗栗來的學生

 

那個爸爸每個禮拜六都開車帶著女兒到桃園來上課

 

那教室有沒有那麼神啊

 

 

 

我只是單純不想每個禮拜六都耗在科教館,而且喜歡他的戶外課程,可沒想把女兒培養成什麼世界金牌,所以想到一個禮拜要開兩次車,往返共八十分鐘,我都覺得我可以競選桃園好媽媽了onion%20(58).gif

 

 

可是,那苗栗的爸爸是怎麼回事onion%20(5).gif

 

 

 

我還在驚訝中,情緒還沒平復時,老師開金口了:

苗栗的不是最遠的,還有一個從台中來的˙˙˙bc%20(31).gif

 

這些父母真的都很拼啊onion%20(72).gif

 

 

 

 

 

花蓮行的照片生不出來

因為我把操作手冊搞丟了,功能太多,按鍵太多,不會弄

下載了操作手冊,也不知道被我下載到哪去,覺得好麻煩,還是等ㄤ先生回來再叫他研究好了onion%2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