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代購網站幫女兒訂了一些衣服

因為不大不小的孩子衣服難買,不是太成熟,就是太幼稚

看了喜歡的通常又太貴買不下手

國外的大童衣比較合我胃口,所以幫女兒買了一堆春夏裝,要開始慢慢教他打扮自己了onion%20(42).gif

 

M這禮拜上了第二堂的自然戶外課

那天剛好他發燒,白天在學校已經很不舒服,原本要他請假在家休息,但是她很堅持一定要去上課

他覺得戶外課很有趣,所以他不想缺席

 

當天因為有小朋友遲到,所以在等待的時候,老師拿教室裡的龜殼花來上課,還讓孩子們親手摸摸龜殼花

 

當場有低年級的小朋友一聽到要摸蛇就嚇到跌倒,但是我家女兒卻很興奮,還沒輪到他們,J就很興奮問我:

我可以摸嗎?

我沒有洗手也可以摸嗎?

 

叫你摸蛇又不是叫你拿蛇來吃,還洗手咧onion%20(15).gif

 

上完之後,M病懨懨的,問她上課有趣嗎?他說很好玩,但是回答的有氣無力

為了上這個自然課,讓他的感冒更嚴重。

不過還好底子好,所以馬上帶他去看醫生,回家吃了一包藥之後又是一尾活龍

 

J對於戶外課則是沒那麼大興趣,她比較期待之後要上的實驗課

 

J的數學課上的也不錯,雖然是插班生,但是還算跟得上

鋼琴進度也很穩健,自己也會主動練琴,連老師都誇他是用功的好學生

 

M只有四手聯彈的部分有進步,因為J會拉著他一起練習。至於其他曲子則是一直鬼打牆,永遠在原程度打轉

 

 

明年想讓J去考私中,可是考私中要不要準備?要準備什麼?現在還是很茫然

 

而且那家私中聽說早上六點就要到指定地點等校車,回到家又已經晚上七、八點,想到又覺得很辛苦

 

但是學區的國中風評又很差

 

想想又覺得乾脆搬家算了

 

但是老公又不是印鈔票的,哪能說搬家就搬家

 

想想就覺得,孟母真好

那時候房價便宜,而且搞不好自己找個地方就可以隨便搭房子住

而且孟母好像也只有一個小孩,所以都不用考慮到下面孩子的銜接問題

他一定沒有這麼多問題要考慮onion%20(35).gif

想半天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算了,還是等到下學期再來認真思考這些問題好了onion%20(6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