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美女騎士的事件,是因前方車輛違規突然迴轉導致,跟重機無關

 

 

這次的名人事件,警方還沒公布調查結果,所以不知肇事原因為何

 

重機無罪,任何交通工具都可能出事

J補習的必經路上,幾乎經過三次,就會見到一次車禍

而每次車禍都是汽車與輕型機車相撞

 

我開的是休旅車,跟房車比起來有很多視線死角

 

開在路上,常被不知道從哪竄出的機車嚇到

 

而一般機車騎士根本不怕大車,悠哉悠哉的靠在大車旁呼嘯而過

 

該待轉的機車直接左轉,還從你車右側竄出從你前面直接左轉th_030_.gif

 

 

你不怕我,我還很怕你咧

 

如果你不小心有個閃失,我那麼大台車˙˙˙˙,很可怕耶onion%20(27).gif

 

 

跟ㄤ先生騎重機在一般道路上,常被小綿羊超過,忍不住笑ㄤ先生:

重機耶˙˙˙onion%20(8).gif

 

ㄤ先生解釋:

重機龍頭重,車身大,不可能像輕型機車說轉就轉、說鑽就鑽

重機要換檔,不像輕型機車右手一扭就往前衝

還有,重機很貴耶

擦撞到要修理,要花很多錢

我生命很寶貴耶,我幹嘛跟他耍帥、逞兇鬥狠˙˙˙

 

 

不可否認,有很多愛耍帥、愛飆車的重機騎士

但是,請問飆車的只有騎重機的人嗎?

出車禍的只有騎重機的人嗎?

什麼叫做騎重機的都愛飆車˙˙˙

請問你認識幾個騎重機的?!

什麼叫做這些有錢人都不管別人性命?

很多人省吃儉用、分期付款買一台犒賞自己,不是騎重機的都是有錢人

 

 

 

駕駛道德低落,普遍存在於所有的族群

不管是開小車的、開大車的、開進口車的、開國產車的、開公車的、開砂石車的還是騎腳踏車的

 

 

我家小孩也差點被騎腳踏車的撞到過,騎在人行道上還一附我們擋路的樣子

 

腳踏車是很夯啊,但不是你騎著昂貴的腳踏車就表示整條路都你家開的

 

所以呢?

 

我們不騎腳踏車的也要來反一下腳踏車嗎?

 

我也認為,台灣的道路不適合重機

 

但是,更正確的說法是:

台灣的路,根本不適合開車、不適合腳踏車、也不適合走路

 

坑坑疤疤的,說轉就轉、說彎就彎

路標標示不清、燈號亂七八糟

 

上交流道的跟下交流道的在同一個車道會合,車流量大時有多塞?車流量少車速快時有多危險?

 

 

重機本來就是比照汽車,它雖然只有兩輪,但是只能停在"汽車"停車格,稅金比四輪車還重,CC數跟車子差不多,所以他本來就不能拿來與一般機車相提並論

 

我們停在機車格還會被開罰單耶

 

重機比照汽車

 

要把重機當一般機車看,是你自己觀念有誤差

 

重機危險的危險性跟所有的車種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