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的某一天,學校舉行模範生表揚

  

學校安排很差,很多學校一起授獎,等了很久卻只有匆匆上台幾秒,連家長要拍照都來不及

模範生表揚 031.jpg

雖有許多怨言,但是女兒上台的那一刻,在台下手拿相機,心裡有無限感動

 

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因為手部無力有握筆困難,被老師刁難的很淒慘

因為個性內向,不敢表達自己的感受,所以在人際關係上吃了很多苦頭

 

上了中年級,人際關係方面改善了,但是課業成績起起落落,常常替他很擔心

 

到了高年級,成績穩定了,課業不太需要媽媽擔心,在班上人緣也尚可,一切都漸入佳境

 

以前看人家小孩站在台上,覺得很羨慕,但是現在自己孩子站在上面,才知道風光的背後,一定有很大的努力與代價

 

雖然上台只有短短幾秒,可是心裡感觸很深,幫女兒拍照的時候,我這個愛哭鬼又忍不住紅了眼眶

 

因為記性很差,所以很久之前女兒就一直不斷提醒我當天要記得準時到校

 

問她,你同學都不喜歡父母到校參加任何活動,為什麼你還要我們去?

女兒說,因為我覺得這是很光榮的時刻啊,我希望你們可以陪在我身邊跟我一起分享

 

聽了好感動

我女兒真的乖巧又優秀啊(因為媽媽很會教onion%20(58).gif

 

 

模範生表揚 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