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野上麵包每天、每個時段排隊人數都很驚人,所以我已經不太想去那買麵包

但是又很想吃歐式麵包,該怎麼辦?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叫做"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網頁上看起來不錯,所以就給他訂下去了

 

匯款隔日就收到麵包,要不是因為運費太貴,我想應該會常訂吧

 

可頌:有看到、沒吃到

M一放學就吃掉了1775465342.jpg

 

法國麵包:J的最愛

因為她最近課程很滿,為了體恤她的辛苦,加上最近減肥,所以沒吃到

 

紅酒桂圓麵包:好吃onion%20(47).gif

阿比用塞滿麵包的嘴說:明天我還要吃這個當早餐、午餐、還有晚餐跟消夜onion%20(15).gif

 

農夫麵包:

跟高島屋樓下的PECK的裸麥麵包很像,榮登我家最愛麵包的第一名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很好吃,不過真的太遠了,而且運費也不便宜,不然真的很想長期交關

 

 

今天帶J上數學課途中發現大興西路那開了TINA烘焙坊

把J送到補習班後,馬上掉頭過去

雖然身上一毛錢也沒有,但是太怕晚點去買不到喜歡的口味,所以還是很厚臉皮的跟店員預定幾款麵包,說好晚點接女兒時再付款取麵包onion%20(58).gif

因為我家J發育期,每天食量很大,不吃點心、消夜她會餓到醒過來

M參加田徑隊、羽毛球社,每天又到處跑,所以最近食量也很大

阿比˙˙˙,他沒事也食量很大onion%20(72).gif

反正我家小孩就是很會吃,家裡沒有備糧會一直被念到臭頭

只是我家小孩吃那麼多,到底是吃到哪去了

真是養的我一點成就感也沒有onion%20(6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