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趁小孩都讀整天跑了一趟新光三越,原本是打算買保養品的,但是沒有那個牌子的專櫃,所以改往超市購物



泡沫洗手乳,含補充包才一百多元,很划算^^




無添加洗髮乳跟零嘴,下面兩包白巧克力是打算拿來做餅乾的^^

紅茶口味"小枝"出乎我意料的美味^^

TOMATO PRETZ則是從高中時期就愛吃的零嘴,跟午後紅茶更是絕配^^



某天的晚餐


培根蘆筍捲跟炸豆腐都是AX弄出來的^^



前兩天好鄰居拿來借用我的AX烤出來的秋刀魚

我個人不愛吃,不過好鄰居跟女兒說很好吃^^


昨天還做了黑糖糕,試了三次總算成功

我想之前的問題應該出在太白粉跟黑糖

丫丫媽咪有註明不要使用日本太白粉,但是因為我家只有日本太白粉,又懶的去買

加上黑糖是義峰的,結塊超嚴重,用熱水泡也泡不開

所以昨天還是跑了一趟超市買了太白粉跟日正黑糖,結果一試成功^^

分了半盤出去,剩下半盤馬上就被女兒吃光了^^

等等來清廚房,然後再想想接下來要做什麼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