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妹子回來說:

我要去參加田徑比賽

因為老師問說十一月的某個禮拜六有空的人舉手,我覺得我應該有空,所以我就舉手了

1775465342.jpg 

 

禮拜六早上他要上作文課,老大要上國文課,這已經是這幾年來固定的行程,我都不知道他怎麼會覺得她自己那天是有空的

 

何況那時國中又快第二次段考,我真的不太願意為了他要比賽而叫老大請假

 

不過,他都已經答應老師,我也不好說什麼

 

因為我已經大概可以想到如果拒絕老師會說什麼

 

"媽媽啊,小朋友不是只有課業,運動也是很重要的...."

 

我也沒要求過他成績一定要怎樣,如果他有把基本的事情做好,我也不會說什麼

 

但是這孩子連寫個作業都可以拖拖拉拉搞到七晚八晚的

沒提醒的絕對不會做,有提醒的也是愛做不做

這叫我怎麼願意還讓她把時間花在練習跟比賽上?!

 

今天臭小孩回家,書包跟便當袋還沒放下就跑來問我:

老師要我問你,比賽那天你可不可以帶大家去?

 

問她在哪比賽?

他說不知道

 

問他幾點,他也說不知道

 

我是司機嗎?

你預約了我就一定要到?

 

何況,一定又是他自告奮勇說:

我媽媽可以載大家去

我家的車可以載很多人

 

這臭小孩做事前都沒在問的

 

早知道當初運動會就應該鐵了心不要讓他參加,這樣就不會有後續這些莫名其妙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