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都愛閱讀

B每天睡前都會抱著一堆書叫我念給她聽,久而久之,他認識的字就很多,現在她也可以念故事書給我聽了


昨晚,我要她讀"永遠愛你"給我聽


讀到後面,B突然問我:
媽媽,你也會老嗎?

我說會啊

她問我為什麼

我說:
你們慢慢長大,媽媽就慢慢老了啊


B聽了之後,睜著大眼睛、眼眶含著淚水說:
那我不要長大,媽媽你也不要老

我以後再也不要長大了,這樣媽媽就不會變老了


聽了覺得很感動



B還會改編書上的歌

書上的版本是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媽媽的心裡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但是B把他改成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比比的心裡
你永遠是我的好媽媽




真的是很棒的一本書,有孩子的人、有媽媽的人都應該有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