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老爸請大家到尊爵飯店吃飯





結婚的時候,這小子才剛上幼稚園,轉眼間已經要上高中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人家是排隊拿手捲,這兩個阿花是排隊拿海苔




女兒長大了,他已經可以穿我的衣服、褲子,就連腳的尺寸都比我的大



兩年胖一公斤的M,居然在一個月內胖了兩公斤,真是令人感動




B從溜滑梯上摔下留下的傷口,被堂哥們笑說好像黏在臉上的鼻屎



他們家的自助餐,飯店級的價格,但是卻沒有飯店級的水準

所以贈送的十張下午茶券,全都送給二嫂,一張都不想留








今天早上帶女兒去故宮








看完了展覽,到兒童導覽區


體驗將書裝訂成冊




活體印刷





拍完了這張才被告知原來這裏面是不能拍照的


展覽區不能拍照是應當的,但是兒童遊戲區也不能拍照?

我覺得好像有點太嚴格了,不過既然規定是這樣,所以也只好乖乖收起相機


出了故宮,到了外面的
至善園






好多小朋友,真希望他們只留下美好的回憶,而不是垃圾


在故宮裡面有一些DM是可以隨意索取的,在架子上會註明,希望一人只拿一份

今天看到某個安親班帶著小朋友去校外教學,
一個小男孩拿了一堆DM,拿完了居然還亂揮,把一堆DM揮到地上,然後很得意的要轉身離開


不過這個小男孩今天運氣不好,因為我剛好就站在他背後

一把抓住小男孩的肩膀,大聲斥責他之後,命令他把地上所有的DM放回原來的地方

小男孩有點嚇到,一邊說不是他弄的,一邊收拾地上的混亂

我已經站在後面看他很久,明明就是他一個人搞的,還敢說不是他弄的

但是因為還忙著看其他展區,所以不想跟他多費唇舌

而安親班老師,一個一個站遠遠看一個陌生兇阿姨教訓他們的學生,卻沒有人願意過來了解發生什麼事

這就是我不願意把孩子送外面的原因


離開故宮後,帶女兒到高島屋用餐



菜單看起來很豐盛



但是每樣菜只有一丁點,算起來有點小貴,而且雖然味道不錯,不過衛生不是太好


臺北盆地真的很熱

熱到我們母女三人哇哇叫

生活機能是台北好,但是住起來還是南崁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