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晚上住在苗栗民宿

房間不怎樣,不過早上起來發現風景還蠻不錯的




 





民宿旁邊就是網路上有名的油桐花坊


他們的view真的很不錯,不過太商業化了,令人感覺不大舒服

因為是非假日,當時又還早(上午十點左右吧),他們剛開門,幾乎是沒有客人


我們只是站在門口拍照,服務生馬上靠過來

走進去裡面一點點而已,就告訴我們"入園"一定要消費


我告訴他,我們可以先看看再決定嗎?

服務生表情有點不耐的說不行,因為這是他們的規定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我真的認為,有很多地方比那裏好很多

還有就是,如果是非假日,剛好又很閒,不覺得跑很多路是浪費油的人,去看看倒是不錯

從交流道要找到那裏,要開很久很久

如果會是會暈車的朋友,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但是如果是假日,建議不要上去了

前面的山路超級無敵霹靂小條、難走

我家的四驅休旅車爬的時候我都覺得很恐怖了,
而且路超小條,我們覺得應該是無法會車吧,假日如果人多會堵到爆

而且,美美的風景配上臭臭的臉,我想我會很想翻桌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喜歡苗栗,之前幾次住民宿的經驗都很不錯,吃的更是讓我回味無窮,不過這次就有點差強人意

還是我的三義好,我愛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