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生日買鍋子,國曆生日要買什麼才好?




<<OSIM uCrown 按摩皇冠>>
‧專利氣壓按摩,輕柔順暢的按摩動作
‧針對頭部、頸部的特定穴道按摩
‧有效紓解壓力與疲憊造成的緊繃感
‧四大按摩模式-紓解疲憊、清晰、提神、舒壓
‧三大特殊按摩模式-健康、舒眠、活力
‧藉由3種獨特音樂類型,促進身心放鬆
‧柔和的溫熱舒緩效果,舒解頭部疼痛與緊繃
‧與頭部曲線緊密貼合,適用各種不同頭圍



OSIM uSqueez新美腿魔法師
志玲姐姐修長美腿不怕累的秘密武器!
◆三重功效~小腿、腳踝、足部同時享受
◆深層推拿、指壓腳部重要穴位
◆角度自由旋轉~配合個人精確掌握按摩點
◆置腳功能省去收藏的時間


可以按摩腿部,舒緩女兒的生長痛,也可以幫老公消除疲勞

戴在頭上的可以紓解壓力,聽說對失眠也有效

不過本人的優點就是碰到床就睡著,所以在我身上得不到印證



在門市買上面的組合,還送一個按摩器



OSIM uPampie 優寶貝
◆ 最小的力量,最舒適的按摩
◆ 同級中最輕巧的按摩器之一
◆ 提供深層且具力道的按摩
◆ 獨特的重力傳輸系統
◆ 兩種柔軟的接觸介面
◆ 環狀握把,方便好拿

明明是我的生日禮物,但是女兒比我還愛用





上午收到上禮拜訂的金車鮮蝦(照片來自金車網站)


車白蝦以宜蘭乾淨的海水養殖,鮮蝦無土池味、蝦肉甘甜香Q。
養殖過程中不使用抗生素及化學藥劑。
鮮蝦完全與泥土隔絕,蝦子腸道沒有細砂。
2004年獲得全國第一家白蝦養殖
GAP
優良養殖場認證。
接受農委會漁業署的嚴密管控,定期接受檢驗,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完全無毒的蝦。



他的蝦比無毒蝦或是密碼蝦便宜,但是感覺比較新鮮,味道也鮮甜

如無更好選擇,我想我會繼續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